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劉若英與陳升的愛情故事

在網上,看到一段文章,是劉若英與陳升的愛情故事 -----大愛這樣的女子,永遠的淡淡,淡淡。第一眼愛上,然後用一輩子

http://big5.elong.com/gate/big5/trip.elong.com/home/space.php?uid=38&do=blog&id=743

很多香港人也認識劉若英,一個很有氣質、很美麗的女子。但看完這段文章後,被她的真、她的愛所感動。我們常說藝人是騙子,表裡不一。但我們日常生活中,有多少人可以像劉若英那樣?用力地去愛一個人,用心地表達。

在我認識的女子當中,有一個人我是十分欣賞的。她是一個用心去做事的人!在社會中,有很多你死我活的事情,我們不能避免地要身處其中,會有很多令人不開心的事情。但她像劉若英一樣,可以保持一顆赤子之心。試問,有多少人能做到呢?

我希望她可以保持一顆赤子之心,快樂地生活,身體健康。

沒有留言: